贩卖日落

羁绊(二)

ooc


国际三禁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转眼,韩金来到OMG已经一个多月了。和他的朝夕相处中,小五对这个寡言的人愈发的感兴趣,极度自律,明明脸上写着生人勿扰,却又总是在看似不经意的时候帮到自己。干净消瘦的少年身影,其实已经慢慢住进他的心底。


“哟,小五你还rank啊?”准备休息的谢天宇起身问道。

“再打两盘。”

“你也别太拼,今天训练狂马哥都先休息了,我也回房间啦安啦~”

看着絮絮叨叨上楼的谢天宇,笑着摇了摇头也就继续开始了他的排位赛。又不知打了多少把,看着一路飘红的战绩小五只觉得脑子都有些发昏,叹了口气心想着也该休息了。许是太过专注,并没注意到早已悄无声息出现在他后面的人,一回身看到正摊在沙发上看着自己的韩金,明显吓了一跳

“我靠!马哥,你!你什么时候来的,吓死我了...”

“睡不着,就下来转转。”(绝不是因为某辅助没上来所以睡不着)

“这样啊。”小五不知道为什么,只觉得心里有些失落。

一阵沉默,正想着说要上楼的小五,肚子却突然叫了两声

。。。。。。

阿姨叫他吃晚饭的时候,忙着rank就随口应了一声,哪儿会想到在这种时候......

此刻的小五只想迅速离开现场,“嗬..嗬..”红着脸尴尬的笑了两声“我先上楼了,马哥你...自便啊。”

看着往后一点一点挪走的辅助,终于开口:“陪我吃个宵夜吧。”说完也不等辅助回答,就拿起自己的外套向基地门口慢慢走去。

小五起先楞了一下,但很快就拿着外套向韩金追去,没意识到脸上浮现出的笑意。

12月的风,带着淡淡的海水味道,潮湿又冷的彻骨;一路无言,两个少年走在凌晨的夜里,路灯将两人的影子拉的好长,路边还在营业冒着热气的火锅店里暖洋洋的黄色灯光,一切好像都是恰到好处。

两个人都是湖南人,对于辣味特别的钟情。看着对面少年明明额头已经出现细微汗水,嘴上还大呼过瘾的样子,小五不自觉的想起之前妈妈说起的:以后找对象啊,一定要找个口味合得来的,要不然饭都吃不到一起去,还怎么过日子。

紧忙晃了晃脑袋小声嘀咕:“我这是瞎想什么呢?”

“想什么?”韩金嚼着一大口肉抬头问道。

“没什么没什么,不过马哥你为什么会来OMG啊,你来之前这个位置可是小狗,你这感觉一下子就成了众矢之的呀。”


“我想证明自己,不必任何ad差。”


韩金,你知道你说这句话的时候,眼睛里的光有多吸引人嘛。从那时我就告诉自己,要变得更强,只有这样才能永远的站在你的身边。


回到基地,躺在床上半天都睡不着的小五,看向对面床上好像已经睡着的韩金,轻声说道“我会永远守护你的,韩金。”说出这句话后,只觉得心已经快要跳出来了,却也终于有了如释重负的感觉,困意也开始加深,不久便沉沉睡了过去。




对面床的韩金此时却睁开眼睛

“好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