贩卖日落

羁绊(一)

ooc

国际三禁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“我要小五。”

这是韩金重回OMG战队提的唯一要求


2015年初的OMG还是联赛中数一数二的强队,无论是0封白盾还是50血翻盘,都是被电竞迷津津乐道的,让人们觉得打败如日中天的韩国也许就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了。

赛季开始前更是引入了被称为天才ad的Uzi,而整个战队更是被寄予了更深的期望:“也许今年的S赛冠军就是我们的了。”


此时的小五还叫amazing,只是二队名不见经传的小辅助,赛季中期为了找到更适合Uzi的辅助,战队将他提到了一队。对他来说,除了一战成名的契机更多的是前所未有的压力,每一次小小的失误都会被无限放大,外界的质疑也越来越多;而战队在联赛中也没了统治力,上单大哥和打野灵药的相继退役,使得S5也与他们无缘。


星光暗淡,黑暗势力彻底进入了黑暗时代。

韩金他啊,就是这个时候来到了已经没落的豪门战队,也没人知道就是这时候成为了一个人心里的光。




“牛头wq二连失误了!这波OMG被团灭了”

“OMG要被一波结束了,也失去了争夺世界赛门票的机会,彻底无缘S5”


“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们的新ad——司马老贼,你们以后要好好磨合训练,相处愉快哦。”经理的声音把刘时雨的思绪拉了回来,抬头向经理旁边的人看去,“好瘦啊”这就是他对韩金的第一印象。

“小五,来来来。”看到经理的招呼,刘时雨便起身走过去,“老贼这以后就是你的辅助了,你们好好认识一下啊,对了,你以后先和小五一个住房间,好好相处啊。”经理说完这些介绍的话,拍拍两人肩膀示意便离开了。

片刻沉默后,刘时雨先向韩金伸出手:“你好,我是辅助小五。”

“小五?”韩金明显的疑问。

“啊...是这样,我改了名字叫Five”刘时雨挠了挠头,对上韩金打量的眼神显得有些局促。

“这样啊。”韩金没再说什么,就径直走开了。


离赛季开始还有一段时间,队伍没有训练赛打,教练安排了这对下路组合去双排磨合。

“你喜欢什么类型的辅助?”小五先开口问道

“这局可以拿牛头。”

“什...什么”

“牛头”韩金突然转过来,看着小五认真的说。

“好......好吧”小五咽了口水,只觉脑子有点儿晕,硬着头皮答应道。


一局打完小五的牛头基本没有作用,这局也毫无疑问的输了。“果然是我拖累了大家,保护不了ad,也开不到人。”小五此时的脑子里都是之前被质疑的画面“这牛头可真是护国神牛啊,哈哈哈哈哈哈”“真是垃圾辅助啊,会不会保护啊,Uzi都带不动”“OMG是彻底没戏了,这都什么队员啊”


“如果太在意别人说的话,迟早会把自己压垮的;自己都不认可自己了,还怎么让别人认可你。”韩金看着伤害面板,慢悠悠的说道“今后我是你的ad,只要辅助你还在身边我就敢把我的命放在你身上,无所顾忌的去打伤害。”


“你不是废物。”


韩金,在我人生最漆暗彷徨的时候,你就像一束光照进。

我在想,我可以拥有多久。好想一直拥有,好想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五微博:five不是feiwu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新年愿望不在是护国神牛



评论(3)

热度(10)